背叛就橫屍街頭!渣男性侵女友逼發毒誓:今生只聽我的話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芳遭男友性侵,還要發下毒誓稱今生今世只聽對方一人的話。(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不滿女友阿芳(化名)提分手,假裝邀她出國卻開車載到台南一間摩鐵性侵、毆打,還逼發毒誓「今生今世只聽你一人的話,否則將不得好死、橫屍街頭」。阿芳聽到吳男威脅要再「服侍」3天,害怕又遭毆打先是佯裝服從,最後趁著對方在百貨公司試穿衣服時逃跑並報警,驗傷後決定提告。

又見「恐怖情人」?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年約40多歲的阿芳與吳男自民國95年間開始交往,期間兩人一直分分合合,她受不了正式提出分手,沒想到反而惹禍上身。吳男在民國104年底藉口朋友要到大陸投資,邀請阿芳一起出國走走,並相約在隔年1月8日於苗栗頭份一座公園碰面,接著又改口護照、機票被偷,想去南投紫南宮拜拜轉換心情,並於當月9日凌晨前往台南一間摩鐵投宿。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吳男不滿女友提分手,假裝邀請一起出國卻將人載到摩鐵性侵、毆打。(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阿芳因整天搭車相當疲累,洗完澡就早早就寢。吳男誤認女友態度冷淡,更加深對方「另結新歡」的揣測,一氣之下就拿起鞋子朝臉部、頭部痛毆,再強逼脫光衣服全裸下跪,一陣毒打後又強迫發毒誓,「今生今世只聽你(吳男)一人的話,如有違背,將不得好死、橫屍街頭」。

出國夢碎又慘遭毆打、性侵,阿芳聽到吳男威脅要再「服侍」3天,不然不會放過她,害怕又遭毆打於是先乖乖待著,等到隔日下午5時許一起到台南某間百貨公司逛街時,趁著對方在試穿衣服的空檔搭乘計程車到附近警局報案。對此,法官一審依性侵、傷害兩罪,判處吳男5年4個月有期徒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