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降到10M下!日整理「8種虐南韓人方法」 韓網驚:全中超強

南韓國旗。(圖/達志影像)

▲南韓國旗。(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某雜誌列出「虐」南韓人的8種方法,其中一項是把「把網速降到10M以下」。有南韓網友直呼「完全中了」、「日本人的分析力太強」。

日本網站《Record China》提到該雜誌的8種方法,分別為「在南韓人吃拉麵時把泡菜藏起來」、「把網速降到10MB以下」、「禁止飯後喝咖啡」、「在公車完全停穩前不讓他們起身」、「吃五花肉時不給喝燒酒」、「不給舔優酪乳的蓋子」、「不讓帶手機上廁所」、「不設電梯的關門鈕」

▼泡菜是南韓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圖/資料照)

新村食堂韓式料理韓式烤肉、泡菜鍋。(圖/本站資料照)

報導指出,南韓人習慣國內較快的網速,若網速變慢會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們到國外時,會強烈感受到國家在網路技術上的優勢;電梯關門鈕有「心理安定劑」的效果,南韓人按下時會得到充分的滿足感。

對此,有南韓網友表示,「完全中了」、「第2種方法太殘忍了」、「第7種方法我完全無法忍受」。還有南韓網友補充說,無法忍受「拉麵裡沒加雞蛋」。

▼首爾街景。(圖/資料照/記者葉佳華攝)

▲韓國首爾房市及街景。(圖/記者葉佳華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