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這麼帥氣的銀魂!PS4《銀魂亂舞》首度公開遊戲畫面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於20日舉行展前記者會,公開了多項旗下新遊戲的資訊。知名漫畫《銀魂》改編的遊戲先前僅有一支前導預告影片,在本次記者會終於正式公開名稱為《銀魂亂舞》 與實機遊玩畫面,製作人都築克明也接受亞洲媒體專訪。

玩家最好奇的就是《銀魂》新作究竟是什麼類型的遊戲?雖然官方規定無法錄製影片,但就記者實際所見,簡單來說就是「無雙」類型的動作遊戲,而且在打擊感、畫面呈現上甚至可以說近似於「戰國Basara」,不過這款《銀魂亂舞》可沒有和卡普空或是光榮合作,完全是由萬代南夢宮獨自開發的作品。

本次公開了三個角色,包含主人公「坂田銀時」,以及被做的超級帥的「志村新八」和擅長空中連技的「神樂」。展示的關卡則是攘夷戰爭中白夜叉時的銀時,可以看到銀時用劍爽快的進行戰鬥,但角色大部分的動作屬於比較平常的斬擊,製作人表示由於這個關係,花了很多時間去設定動作感,製作人也透露銀時將有拿著劍的白夜叉時期與後來拿著木刀的時期,原則上初始能力都是一樣的,端看玩家怎麼培育角色。

不過最有趣的一點,就是在實機試玩中有看到類似無雙技的必殺技呈現,這和原作中某一篇諷刺「絕對沒有必殺技」這一點相違背,製作人對此製作人表示目前還是暫時的版本,製作團隊也知道原作有這樣的設定,但會朝向希望做出一些更加讓玩家可以有感的方向去做。

都築克明透露,這次的《銀魂亂舞》的音效是由《銀魂》的動畫團隊操刀,聲優當然也是沿用動畫版本,在遊戲製作過程中,受到了動畫音效團隊相當多的協助,聲優在錄音中也有各種即興演出,就像是活生生體會到這款作品的感受。原本製作團隊在一開始對於銀魂角色在動作類的遊戲要怎樣的呈現還想像不太出來,但實際上聲優都很會玩這類型的遊戲,因此錄音一次就完成,而且非常完美。

而這次的實機展示中其實是相當中規中矩,展現角色帥氣度的無雙遊戲,因此媒體也問製作人搞笑的部分是否會收錄?都築克明說:「銀魂該有的趣味性是一定會放在遊戲中,相信之後釋放的情報一定會讓大家開懷大笑。不過又要搞笑又要帥會有點難度,我們還是希望把遊戲作得很帥氣,再把有搞笑的要素加入。」此外也透露遊戲中將有一部份原創劇情,但是絕對會讓銀魂的粉絲們滿意。

對於這次的作品,製作人說:「過去《銀魂》都是比較搞笑類型的遊戲,但這次在在PS4可不能隨便做遊戲,不然會被玩家嫌棄到不行。」《銀魂亂舞》 發售日未定,平台為PS4獨佔,台灣已經確認會發售繁體中文版。
 

關鍵字:銀魂亂舞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