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龍母剪短髮了! 耳下3公分「染金」告別假髮

2017年09月21日 01:05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因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龍母」一角,而備受關注,她在劇中一直以來都是以金色長髮亮相,但是她日前突然在IG上曬出一張自拍照,她不僅將頭髮剪短到耳下3公分,並且還將原本的棕髮染成金色並宣告,「艾蜜莉終於與龍母見面啦」。

▲《冰與火》龍母剪短髮了。(圖/翻攝自艾蜜莉克拉克IG、《冰與火之歌》劇照)

▲《冰與火》龍母一直以長髮亮相。(圖/翻攝自《冰與火之歌》、《我就要你好好的》劇照)

艾蜜莉18日在IG上曬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她頂著一頭金色短髮,雖然看起來仍非常濕,但是明顯她已經揮別過去的招牌長髮,將頭髮剪到耳下3公分的長度,淺金色的髮色將她的肌膚映襯得更為白皙,看起來更有活力,她在發文中宣告自己終於與龍母相見了,不再需要「龍母的假髮」,「在這麼多年後,終於把那神奇的時刻變成現實了」,但她也指出不會忘記那8年間陪著自己的《冰與火》假髮。

▲《冰與火》龍母剪短髮了。(圖/翻攝自艾蜜莉克拉克IG、《冰與火之歌》劇照)

▲艾蜜莉克拉克換髮型。(圖/翻攝自艾蜜莉克拉克IG)

《冰與火之歌》的最後一季即將拍攝,艾蜜莉克拉克突然選在這個時候將長髮剪短,並染成與劇中角色的髮色,引來粉絲一陣熱議,雖然她尚未公布改變髮型的原因,但是有影迷猜測是因為是要遵從原著的角色設定,書中「龍母」丹妮莉絲曾經因為發生意外,而失去了一部分金色長髮,在過去幾季當中,艾蜜莉的假髮也曾被嫌太長,因此在最後一季當中,影迷猜測可能是為了更貼合劇情,所以艾蜜莉將頭髮染成金色並剪短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