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許瑋甯介紹對象? 林心如拒絕:找不到像我老公的人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2014年因《16個夏天》和許瑋甯結為好友,一路看著對方走過失戀、事業低潮,相互陪伴情同姊妹,只是看著對方還保持單身狀態,她坦言從沒有介紹過男生給對方認識,因為「沒有比我老公更好的男人了」,一句回答就閃瞎眾人。

林心如祝許瑋甯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許瑋甯臉書)

▲林心如和許瑋甯因合作《16個夏天》結為好友。(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瑋甯上陳孫華主持的節目,好姊妹林心如雖然正忙於拍戲,仍很有義氣地答應電話連線。在電話中,陳孫華問同是水瓶座的林心如「有沒有幫許瑋甯介紹過男朋友」,因為他自己非常喜歡幫人作媒,對方斷然表示:「從來沒有幫姊妹介紹過(對象)」,但並不是她不願意,而是「幫男生(介紹),我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幫女生,沒有比我老公更好的」。

林心如祝許瑋甯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笑說不幫許瑋甯介紹對象,是因為「找不到像老公一樣好的人了」。(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雖然話是如此說,但對於許瑋甯的終身大事,林心如是比誰都還期盼姊妹遇到對的人,曾在對方33歲生日時,特地於臉書發文祝福:「你愛生活、愛家人、愛朋友、愛流浪,就算一個人也是過得如此豐富滿足」,兩人相識約4年時間,看過好姊妹歷經失戀痛苦和事業低潮,她忍不住為許瑋甯許下心願,「真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疼惜你的人,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在屬於你的紅毯上」。

▲林心如、許瑋甯。(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林心如和許瑋甯在手內側都刺有一個幸運草。(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有趣的是,許瑋甯和林心如在右手內側、手腕下方,都刺了一個幸運草,代表友誼的象徵,陳孫華忍不住問,如果有一天和對方的友情破裂該怎麼辦?她也幽默笑說:「那就雷射掉,不然再次刺成牡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