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捧花女星2年內都嫁了!黃曉明催婚林志玲「只剩妳」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20日和林志玲為活動做視訊連線,聊著聊著乾脆在現場催婚了。他和女神好久不見,一見面便提起2年前婚禮對方率先其他女星搶到捧花,結果當時一起搶的林心如、舒淇都已經當人妻,提醒好友「要注意身邊的人啊!」

▲黃曉明催婚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催婚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邀請中港台藝人好友到場,當時搶捧花點名李冰冰、林心如、舒淇一起上台。結果2年後李冰冰宣布有了男友,林心如、舒淇也都結婚,笑問搶到捧花的林志玲:「為什麼只剩妳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黃曉明婚禮搶到捧花。(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在黃曉明婚禮上,搶先林心如、舒淇拿到捧花。(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催婚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提醒林志玲「多注意身邊的人。」(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笑說「我不知道耶,下次我會注意不要接捧花了」,黃曉明則提醒「可能有更棒更好的人在等著妳」、「妳要隨時注意身邊的人」,她趕緊說「好!我會注意,你也注意一下」,結果對方突然警覺「我不用注意了,我已經結婚了」,令她笑回「是幫我注意啦!」兩人隔空對話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