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成功後4天 范冰冰吐心聲:還沒打算登記結婚!

2017年09月21日 00:5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16日凌晨宣布被男友李晨求婚成功,為了李晨首度執導電影《空天獵》即將上映,20日回青島老家再度合體造勢。她開心分享為了支持男友李晨拍片,甘願零酬勞演出女主角,至於兩人何時登記結婚,暫時沒有登記的打算。

►看更多【李晨、范冰冰要結婚了!】相關新聞

▲▼范冰冰、李晨出席《空天獵》青海記者會。(圖/CFP)

▲范冰冰、李晨為了電影《空天獵》再度合體放閃。(圖/CFP)

根據《時光網》報導,范冰冰透露,為了《空天獵》首度穿上空軍制服,「每天化上妝都被自己帥醒,穿上了制服、戴上頭盔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李晨笑說:「她到現場看到新戰機比我還興奮,現在對飛機型號了解更多了!」

談到零酬勞支持李晨新片,范冰冰笑說:「因為他把所有的錢都去拿去做電影的特技和製作,但他又想用一個好的女演員,所以我二話不說肯定來支持他。」而李晨表示,兩人完全沒有任何爭執,拍攝期間相當順利。

至於何時正式登記結婚,范冰冰表示:「雖然回到了家鄉青島又累又快樂,但是我們暫時沒有登記的打算,這些都在計畫之中,但是電影更是重中之重,希望現在先宣傳《空天獵》為主,未來我們會兵分兩路跑宣傳,過程會很開心的。」

▲▼范冰冰、李晨出席《空天獵》青海記者會。(圖/CFP)

▲李晨貼心扶范冰冰下樓梯。(圖/CFP)

首度擔任導演的李晨坦言,自己確實累到瘦了不少,籌備期每天能睡6小時,拍攝期每天睡4小時,到了後期製作根本沒時間睡覺。「我把能實拍的都實拍了,但還是有1400個特效鏡頭,拍攝週期138天,後期製作更複雜,需要1年製作。」

此外,李晨表示,《空天獵》預算有限,幾乎都在野外取景,常在沒地名的地方拍攝,「艱苦到什麼程度,我們住的地方曾15天沒熱水,劇組600多人住了8個賓館,偏遠的地方沒有那麼大的旅館,其實我睡大街都可以,重點是把戲拍好!」

▲▼范冰冰、李晨出席《空天獵》青海記者會。(圖/CFP)

▲范冰冰已戴上婚戒。(圖/CFP)

►看更多【李晨、范冰冰要結婚了!】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