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男5次惡整湖內…訂20杯飲料、叫救護車「你被騙了」驚動警

▲▼瞎男5次惡整湖內…訂20杯飲料、叫救護車「你被騙了」驚動警。(圖/翻攝湖內人大小事臉書)

▲瞎男5次惡整湖內…訂20杯飲料、叫救護車「你被騙了」!(圖/翻攝「湖內人大小事」臉書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湖內地區傳出惡作劇事件,最近3天3家飲料店連續接到電話,一名「林先生」假冒三合院住戶訂飲料,20杯飲料外送一送到,住戶出來時竟說「你們被騙了」,自己也受害;連消防分隊也獲報需要緊急送醫,出動以後才發現被整。事件引發當地人不滿圍剿,更驚動警方出面約談調查,要揪出這個可惡的傢伙。

湖內一間飲料店業者19日在臉書「湖內人大小事」PO文,提醒外送商家注意,有人假冒中正路二段360巷住戶,打電話要訂外送,但很多店家送到地點才知道被惡作劇了,回播不是空號就是無人接聽,「請不要傻傻的外送了」,住戶都說根本沒有叫外送,說他也是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瞎男5次惡整湖內…訂20杯飲料、叫救護車「你被騙了」驚動警。(圖/湖內派出所)

▲湖內警方主動介入。(圖/資料照)

原來3天以來,附近3家飲料店都被惡整,其中一名老闆娘受訪時氣憤直說,自己在湖內開飲料攤,賣的最便宜紅茶、綠茶一杯只要10元,一名自稱「林先生」的男子打電話來訂了梅子可樂、檸檬汁等30元的飲料20杯,共450元,沒想到送到目的地以後,2、3名男女住戶一出來就說「你們被騙了」,竟是冒充惡作劇。

店家無奈只能自行吸收損失,未料受害者越來越多,連消防分隊也接到「林先生」電話,聲稱妻子出事需要緊急救護,沒想到一出動人車前往,才發現也被騙。驚動湖內警方,出面請店家前往製作筆錄,並提供歹徒撥打電話時段,以利案件追查偵辦;統計「林先生」訂了3次飲料、叫1次計程車、1次救護車,共打了5通惡作劇電話。

消息引發在地人憤怒,痛批太可惡、太過分「拖出來處理」,還有苦主也跳出來說「我家明明沒叫飲料,卻送來,一整個傻眼」、「對方都是用公用電話打來訂飲料」,紛紛建議店家趕緊報案讓警察來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