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1.02衝撞新車!狂老伯嗆車主:我年賺200萬,不過賠錢而已

▲阿伯酒駕撞車,酒測值高達1.02,還嗆聲說「年收入超過200萬,不過就賠錢而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伯酒駕還反嗆車主:「我年收入200萬,不過就賠錢而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酒測值1.02發生車禍,態度還咄咄逼人讓他氣炸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0日有一位網友PO文抱怨說,自己剛買不到1個月的新車,停在路邊竟被「酒駕老伯」從後方衝撞,老伯還嗆他說:「我年收入超過200萬,不過就賠錢而已!」讓他暴怒決定PO網討公道。

車主憤怒的表示,自己的愛車剛牽不到一個月,沒想到19日深夜時,他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內,接著回家準備休息睡覺時,外面突然傳來一陣巨大聲響,「跑出陽台查看才知道原來我的愛車遭殃了!」而且肇事駕駛竟然還想逃跑,所幸友一位熱心路人幫忙說:「阿伯別跑了,都報警了,別想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看見車主之後,竟然理直氣壯的說:「這有什麼事嗎?一些小事而已有必要這樣!一點錢我處理得起 不用報警啦……。」讓車主相當憤怒說:「阿伯,你喝酒還想跑!」沒想到阿伯卻反嗆說:「你誰啊?有你的事情?」接著就強調自己年收入超過200萬,嘲笑車主與路人說「你們就要賠償而已嘛。」

車主表示,「你想出名?我讓你出名,不想跟你計較而已,但當我錢不想要,理性又沒了,換我找你泡茶了!阿伯你好自為之吧,恭喜你酒測值1.02,過年還沒到就先包一包大紅包給政府!。」最後車主也慶幸說:「整件事慶幸的是沒人受傷。」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回應說:「愛酒駕的……罰給他死好了。」、「酒駕的人很可惡。」、「年收入200萬還會怕報警?」、「喝了酒就不要開車,酒駕又肇事,真的讓人傻眼。」、「是男人就乾脆一點啦,敢喝不敢酒測,今天是撞到車上無人,那撞倒人勒。」、「好希望酒駕重罰!還好這次沒有人受傷。」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