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愛就能減肥! 5大燃脂性愛招...脫衣服居然也行?

性,性愛,性生活,兩性,SEX,做愛,愛愛,情侶,戀人(圖/達志/示意圖)

▲性生活不僅是情侶間的幸福關鍵,還有助於身體消耗熱量。(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做愛也能瘦?性愛時姿勢變換、時間長度、汗水揮灑,能算是一種健身運動嗎?研究顯示,平均25分鐘的性行為,男生約可燃燒100大卡,女生則是69大卡,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列出以下5種愛愛時會消耗熱量的行為,高潮快感及燃脂效果一次擁有。

1.火熱接吻
接吻燃燒的卡路里雖然不多,但68公斤的女性接吻一小時,至少也可燃燒68大卡。如果用一些特別的親吻對方,像是男生躺著,女方撐在上方,用類似伏地挺身的動作親吻他,30分鐘至少可能燃燒171大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脫衣服
大約8大卡,但前提是,過程中必須當作一種前戲,慢慢脫衣服,也幫對方慢慢脫,而非迅速直接全部脫光。

3.經典傳教士式
即使是最傳統、簡單的男上女下式,一樣也有減肥效果,如果男方在上面夠努力,其實能運動到核心肌群,而女方也可利用腰部往上撐,多動自然能達到燃脂效果。

4.口愛
半小時約可燃燒100大卡,建議可加上伏地挺身、瑜伽等動作,燃脂效果更好。

5.站著做
這非常要求男人體力和女人體態,男性必須用手拖住對方臀部,女方雙腳必須緊緊夾住另一半的腰,加上下半身的插入動作會非常費力,可說是超累的性愛姿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