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那些小角色是我家人!」 坎特網戰KD批評前隊友言論

▲杜蘭特(kevin durant)首度作客奧克拉荷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推特上批評前隊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球員坎特(Enes Kanter)日前在推特上表示,他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們團結一致,雷霆隊友都是一家人。」這翻話明顯是在反擊上屆總冠軍賽MVP「KD」杜蘭特批評前東家的言論。杜蘭特在推特上聲稱「前隊友太弱,無法幫助他奪得冠軍。」

勇士球星杜蘭特自從離開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後便成為全民公敵,被球迷認為加入打敗自己的勇士隊是懦弱的行為。原本低調的杜蘭特在上個球季幫助勇士隊奪冠,得到生涯第一座總冠軍金盃與總決賽MVP殊榮後,言論開始變得大膽且經常造成爭議。杜蘭特8月造訪印度後曾表示「印度是個落後20年的國家。」引起印度人民與球迷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對印度的言論遭砲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造訪印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日前有球迷在推特上詢問杜蘭特為何離開雷霆時得到回覆。「他不喜歡這支球隊,或是不想要為Billy Donovan(雷霆總教練)打球。這支球隊陣容太差,只有他和衛斯布魯克。試想一下,若是這支球隊抽掉了衛斯布魯克,實力會有多麽差。KD將無法和這些『小角色』一起奪冠。」

▲▼杜蘭特批評前隊友言論被球迷截圖。(圖/翻攝自Twitter/harrisonmc15)

杜蘭特批評前隊友的言論被球迷截圖。 (圖/翻攝自Twitter/harrisonmc15)

雖然是杜蘭特本人的帳號回覆,但是全篇都是使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因此被球迷認為是杜蘭特忘記切換成分身帳號就幫自己護航。爭議回覆雖然被杜蘭特緊急刪除,但早已被球迷截圖並在網路上傳開。

雷霆球員坎特則是在推特上反擊,「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雷霆是NBA最好的球隊,我們擁有最瘋狂的球迷。我們會贏球也會輸球,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團結一致,同心協力。而那些別人口中的『小角色』,我稱他們為家人。」

杜蘭特事後雖然道歉並表示自己的言論很愚蠢,但相信已經無法挽回前隊友們的友誼。

▲▼Kanter回應KD言論。(圖/翻攝自Twitter/Enes_Kanter)

Kanter回應KD言論。 (圖/翻攝自Twitter/Enes_Kant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