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李晨狂讚美女 范冰冰變臉吃醋「那你跟她過吧!」

▲▼范冰冰、李晨。(圖/CFP)

▲范冰冰深情看著李晨,滿臉寵溺。(圖/CFP)

記者孫熒晨/綜合報導

范冰冰、李晨高調公開婚訊之後開啓了甜蜜的夫唱婦隨模式,19日兩人一同在上海出席了電影《空天獵》的宣傳活動,這部電影是李晨的導演處女作,剛剛獲得金雞影後的范冰冰變身小女人陪准老公跑宣傳,現場兩人眼神寵溺、甜蜜搭肩,范冰冰還對李晨撒嬌吃醋,上演小夫妻的打情罵俏情節。

►看更多【李晨、范冰冰要結婚了!】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全程用寵溺的眼神看著李晨,耐心聆聽李晨暢談導演心得,事業上好強認真的她,在李晨面前變成了溫柔的賢內助,不時提醒李晨跟媒體打招呼和注意鏡頭的位置。

▼范冰冰拍李晨肩膀,撒嬌吃醋。(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 范冰冰拍李晨肩膀,撒嬌吃醋。(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在接受訪問時盤點了自己演過的角色類型,李晨調皮地提醒她除了演過美女,還演過「李雪蓮」(《我不是潘金蓮》中的角色)這樣的村姑。畫面中可以看到,好面子的她微微用力地拍打了李晨的肩膀,沒想到對方又故意說「雪蓮多好啊,我就喜歡雪蓮」,這時竟然當場跟自己演的角色吃起了醋,撒嬌嗆道「那你跟她過吧」,引得全場大笑。

范冰冰在《空天獵》中飾演了一位帥氣的女飛行員,還在微博上賣力宣傳,導演李晨對她在劇中的表現讚不絕口同時又表示心疼,兩人在事業和生活中的互相扶持中讓這份感情更加穩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