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整理法國艾菲爾鐵塔 遊塔指南4招

點評:很實用的建議!

▲巴黎水上計程車將與民眾見面。(圖/SeaBubbles粉絲頁)

▲CNN整理巴黎鐵塔旅遊建議(圖/SeaBubbles粉絲頁

文/麗塔

巴黎艾菲爾鐵塔是世界數一數二的知名景點,如果不先做好一些功課就前往,很多時候可能你想做的事,會因為人潮太多或其他因素而無法達成。CNN旅遊網站特別整理了聰明遊艾菲爾鐵塔4招,以及一些旅遊細節,請旅客在前往之前可以先好好閱讀。

1. 出遊前先計畫
這是一句老話,但是你有先查過艾菲爾鐵塔開放的時間嗎? 其實艾菲爾鐵塔全年無休,夏季(六月中到九月初)是從早上9:00開放到半夜,其實時間是從早上9:30開放到晚上11:45。

你可以選擇登艾菲爾鐵塔,成人票價約7~8歐元,到第二層大約有704階。要到最頂層 你必須要買另一張票。
你可以搭地鐵六號線或九號線抵達Trocadéro站,從地鐵站前往的路上,你可以同時看到塞納河和鐵塔,非常浪漫。

2. 私人導覽
很多人可能沒想到參觀鐵塔可以請私人導覽,但是當地有一些業者推出這樣的服務,像是「景色背後」(behind-the scenes)行程。導覽員會帶你到不對外開放的景點,像是戰神廣場的碉堡等等。

3. 照相訣竅
在IG上面有12萬名粉絲追蹤的攝影師 Mary Quincy建議,旅客可以從Avenue de Camoens大道的角度拍鐵塔,因為這個角度可以讓你背景不會拍到其他路人。

4. 附近飲食
你可以試試位在Trocadéro的人類博物館( Musée de l'Homme)的咖啡廳,這裡據說是巴黎市數一數二可以以超好的角度欣賞巴黎鐵塔的地點,而且這裡的法式料理是季節性的。在巴黎,一定要隨時記得先訂位。以下是幾間推薦的餐廳。


The Eiffel Tower, Champ de Mars, 5 Avenue Anatole France, 75007 Paris
Café de l'Homme, 17 Place du Trocadéro et du 11 Novembre, 75016 Paris; +33 1 44 05 30 15
Les Ombres, 27 Quai Branly, 75007 Paris; +33 1 47 53 68 00
Shangri-La Hotel, 10 Avenue d'Iéna, 75116 Paris; +33 1 53 67 19 98
Philippe Excoffier, 18 rue de l'Exposition, 75007 Paris; +33 1 45 51 78 0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