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度公開談離隊 厄文:與詹皇無關而且快樂是無價的

▲▼(左)厄文(右)海沃德今夏加入塞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厄文(右)海沃德今夏加入塞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皆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公園阿伯」厄文(Kyrie Irving)今夏拋出「賣我」宣言,也在開季前被交易到波士頓塞爾提克,近日他在交易後首度接受媒體採訪,當中表示,離開騎士跟詹姆斯(LeBron James)無關,對於交易後少拿5百萬美金,他也表示金錢無法買到快樂。▲厄文球衣被燒。(圖/翻攝自推特)

▲厄文球衣被燒。(圖/翻攝自推特)
厄文接受《ESPN》採訪,在採訪中說道,我不是因為想成為球隊一哥,他不是這麼自私的人,他想更精進他的技術,在NBA成為歷史級別的後衛。

▲▼ 這對連續三年闖進冠軍戰的組合即將拆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這對連續三年闖進冠軍戰的組合即將拆夥。

當被問到是否有告知隊中老大哥詹姆斯時,他回應說,「沒有,我為甚麼要跟他說?」隨後接著補充,「我認為我沒有虧欠任何人,也不用受別人的話來影響你要做的事情,我愛克里夫蘭,愛我在這擁有過的時光。」
對於為了平衡交易而願意捨棄掉交易補償金,損失了580萬美元(約1億7千萬新台幣)。他回答,「金錢無法買到開心以及幸福。」

▲▼今年總冠軍戰輸給勇士,讓厄文萌生了離隊的念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總冠軍戰輸給勇士,讓厄文萌生了離隊的念頭。
對於離開「小皇帝」後能否拿到NBA總冠軍,厄文堅定的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認為自己有辦法帶領球隊贏得比賽。當厄文離開這支球隊後,就注定了未來的東區龍頭之爭將話題十足,今年雙方將在10月18日進行開幕戰。

▼新賽季將由東區雙雄展開序幕。

▲▼新賽季將由東區雙雄展開序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