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妳快來!8部看了保證添桃花的電影

作者/friDay影音

在愛情裡,你是獵人,還是獵物?新時代的愛情故事,不再只玩男追女的老把戲,現代男女更懂得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為了成就更好的自我、自體噴發異性緣,招喚桃花有撇步,要學快看!


1.《K歌情人》

招桃妙招:以歌談情,用音符共譜幸福戀曲!Way Back Into Love
《K歌情人》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K歌情人》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2.《唐伯虎點秋香》

招桃妙招:「還我漂漂拳」讓你更靚更正!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唐伯虎點秋香》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3.《BJ單身日記》

招桃妙招:傻白萌散發濃郁費洛蒙,一吸必醉!
《BJ單身日記》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BJ單身日記》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4.《髮膠明星夢》

招桃妙招:魅力自體噴發!舞台是我主場!《髮膠明星夢》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髮膠明星夢》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5.《男人百分百》

招桃妙招:讀懂女人心,勝過萬千致命吸引力《男人百分百》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男人百分百》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6.《醜女大翻身》

招桃妙招:最強為愛整型奮鬥史,沒有之一《醜女大翻身》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醜女大翻身》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7.《宅男的戀愛字典》

招桃妙招:重新定義愛情,讓你無往不利《宅男的戀愛字典》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宅男的戀愛字典》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8.《戀愛腦內高峰會》

招桃妙招:理性精密分析,讓你搶救愛情!《戀愛腦內高峰會》劇照。(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戀愛腦內高峰會》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關鍵字: 影劇迷friDay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