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拍板 國慶4天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

▲▼賴清德視察經濟部聽取「產業五缺的情形及因應對策」簡報-賴清德。(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清德傳出拍板國慶連假國道將夜間免收費。(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6年國慶連假在10月7日至10日共4天,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對任內遇到的第一個連假,已拍板國道4天都將夜間免收費,時段並傾向凌晨0時到5時,或凌晨0時到6時免收費。

由於考量到夜間開車不安全,以及之前阿羅哈客運夜間發生重大車禍,交通部因此將國道夜間收費納入評估,並利用白天離峰時間打折,鼓勵民眾日間開車。不過,據了解,繼送出軍公教調薪3%大禮後,賴揆已親自向賀陳旦下達指示,國慶4天連假,國道夜間將免收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