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男主角說台語!「打給ㄏㄠˋ」超Q影片曝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為宣傳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說台語啦!他不僅親自為台灣觀眾錄製影片打招呼,更拍胸脯保證大部分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尤其開場的超狂的追車跳躍戲,希望可以超越第一集。

▲▼《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說台語。(圖/翻攝自影片)

▲《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說台語。(圖/翻攝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隆艾格頓在影片中用台語說出「打給ㄏㄠˋ台灣」,說出有點掉漆的大家好,趕緊切回英文繼續說:「我是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回來了,這次更浩大、更瘋狂,而且更有趣,我們有黃金卡司陣容,還有更多刺激的動作戲,千萬別錯過!」

談到續集,泰隆艾格頓表示,「第一集創造的世界完整性,不論是設計、金士曼的文化、金士曼的歷史,到了第2集中變得更大、更國際化,所有東西變得更加豐富,觀眾所看到的東西完整性、對細節的要求、設計感,都與第一集一樣完美。」

再度跟導演馬修范恩合作,泰隆艾格頓坦言:「我們不因第一集成功自滿,感覺所有東西都該更猛一點,因此我跟其他演員都盡可能親自上陣,像是我很自豪開場的追車戲,我從追逐中從車窗跳起、落在車頂上,我拍胸脯保證那個人是我!」電影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