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引退歌壇倒數! 明年有望來台最後一唱

記者吳睿慈、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歌壇打滾25年,唱出許多經典作,是許多人心中不可撼動的女神。她才在5天前歡度25週年,20日卻投下一顆震撼彈,即將在2018年9月18日引退,以日、英雙語發文:「在引退前的最後1年,我會盡全力在專輯、演唱會上努力,過完這最有意義的1年。」演藝生涯倒數讓全球的粉絲不可置信。

▲▼安室奈美惠(圖/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將在明年引退,引退前有望來台。(圖/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將在11月推出25年單曲精選,國內及海外的演唱會也在調整中,其中包含台灣場,她原本有望在明年於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卻在20日震撼宣佈引退,令台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感到十分震驚,至於演唱會相關事宜,須待日方最終決定後確認,若她明年確定來台,將有可能是在台最後一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唱片合作部分,《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她於台灣合作的唱片公司avex,該公司表示,相關消息也是透過官網消息才知悉,也不清楚關於安室奈奈美惠未來一年的工作計畫。

▲安室奈美惠。(圖/翻攝自日網)

▲安室奈美惠20日宣佈引退消息。(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