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粉絲應援兼做公益 鎖定《韓國阿拉唷》拿好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JJ Project時隔5年推出迷你專輯《Verse 2》,主打歌《Tomorrow, Today》深受粉絲喜愛,連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都推薦給粉絲聽。而各自進行個人活動的GOT7也終於要合體回歸啦!本週四《韓國阿拉唷》找來GOT7的粉絲要來跟大家分享應援的趣事,他們為了9月生日的GOT7成員舉行了一系列的應援活動,除了公車應援之外還有公益攝影展。想加入的粉絲們記得5點一起鎖定《韓國阿拉唷》,還有機會獲得GOT7的相關週邊商品唷!

▲GOT7出道於2014年,由JB、Mark、Jackson、珍榮、榮宰、BamBam、有謙組成。(圖/翻攝自GOT7臉書)

▲GOT7出道於2014年,由JB、Mark、Jackson、珍榮、榮宰、BamBam、有謙組成。(圖/翻攝自GOT7臉書)

NU'EST因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後人氣暴漲,由於成員黃旼炫成功入選Wanna One,所屬團體NU'EST為等他回來的那天,另組小分隊「NU'EST W」,W意指等待。而他們10月也即將來台開唱,鎖定本週四的《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獲得Nu'est W的《Waiting Q》PHOTO BOOK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 W。(圖/翻攝自NUEST推特)

▲NU'EST W在27、28日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NU'EST臉書)

《韓國阿拉唷》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宋米秦會教大家如何說韓語、報導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5438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