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超殘酷點名法!教授一招逼出原形 同學崩潰:不想舉手了…

▲▼大學超殘酷點名法!教授一招逼出原形 同學崩潰:不想舉手了…。(圖/翻攝自Dcard)

▲教授在投影幕上比對2吋大頭貼點名,讓許多網友看完驚呼「好可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的證件大頭照不是年代久遠,就是與平時打扮頗有出入,所以很少拿出來給別人看。不過,有網友在《Dcard》貼出「超殘酷點名法」,分享有教授在投影幕上放送所有同學的入學大頭照,依序點名,避免有人翹課或代點,讓其他網友直呼實在太狂。

這名網友在《Dcard》貼出友人拍攝的照片,笑說「這是怎樣,到底?用入學交的兩吋大頭貼點名,真的狂欸!這位老師難道你不知道,全世界最不能見人的照片就是證件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投影幕上依序列出班上每位學生的大頭照和姓名學號,上頭的青澀模樣,仿佛逼出在座每一位學生的「原形」,整個尷尬到不行,連拍攝照片的苦主忍不住表示「超殘忍,用2吋大頭貼照片點名」。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感同身受地留言表示:「不想舉手了...」、「乾這個好可怕」、「我們學校也這樣點」、「5號表示:幸好當初沒繳照片是對的」、「1號已經休學了還不放過她」、「這介面看起來好熟悉…原來是我們學校啊」、「曾經被這樣點過一次,大崩潰」掀起熱議。

▲▼大學超殘酷點名法!教授一招逼出原形 同學崩潰:不想舉手了…。(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