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撞斷電線桿!轎車翻飛爛成廢鐵…23歲駕駛命危搶救中

▲▼高速撞斷電線桿!白色轎車爛成廢鐵…沿線紅綠燈全掛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轎車爛成廢鐵,現場讓路過民眾觸目驚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斗南20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的自撞高壓電桿的車禍事故,造成1人重傷、沿線40多戶停電。當時2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行經斗南鎮雲林路三段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斷路旁的高壓電桿。事後,陳男傷勢嚴重被送醫急救,但至今仍未脫離險境。

根據警方調查,家住南投縣民間鄉的陳姓駕駛,20日中午12點20分駕車沿斗六市往斗南鎮方向行駛,不料行經雲林路三段時,失控撞斷路旁的高壓電桿,導致電桿及高壓電線應聲倒下,直接橫跨整個台一丁線,還阻斷兩向通行,造成附近40多名用戶停電。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緊急通知台電人員切斷電源、前來搶修,並將陳姓駕駛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急救。由於陳男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因此詳細的肇事原因和經過還有待警方釐清。

據了解,車禍當下沿線停電、交通號誌停止運作,警方一度封閉該段道路,所幸經台電人員搶修後,該路段在當天下午4點多就恢復通電、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