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穿GD愛牌來台 笑答「招牌厭世臉」:天生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名模小松菜奈20日來台出席品牌活動,年僅21歲的她早已是時尚圈熟面孔,招牌「厭世臉」也圈粉無數。不過小松菜奈在接受訪問時,頻頻露出燦爛笑容,她為自己的「厭世臉」作出解釋,說道:「這是我天生的表情。」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小松菜奈。(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松菜奈有著招牌「厭世臉」。(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松菜奈透露,這趟不是第一次來台灣,「我很喜歡台灣,已經來過十次以上。」證實常常私底下來台灣觀光。她20日這天頂著招牌的黑色齊劉海、擦上紅色口紅出席活動,對於自己常常露出的「厭世」表情,小松菜奈笑說:「我給人家的感覺是酷酷的,但聊天之後,就會發現我是很愛說話的女生。這跟我營造出來的氛圍很不一樣,也是天生自然的表情。」

▲▼香奈兒快閃店開幕酒會,小松菜奈。(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松菜奈笑稱自己是愛說話的女生。(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松菜奈此趟以品牌日本大使的身份抵台參加活動,而該品牌也是她的緋聞男友,韓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時常穿在身上的愛牌。G-Dragon更也曾受該品牌邀請,前往法國巴黎看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