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家教很好、品格不凡」 名醫實際相處後認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自5年前醉毆運將一案後,演藝事業墜入谷底,近日重新復出上節目,卻頻頻遭砲轟不懂節儉、對不起死去的媽媽等,但是近日名醫洪浩雲在發文中表示,自己在接觸過Makiyo以後,發現對方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並大讚對方是個家教很好、品格不凡的人。

▲洪浩雲稱讚Makiyo  。(圖/翻攝自洪浩雲、Makiyo臉書)

▲洪浩雲稱讚Makiyo 。(圖/翻攝自Makiyo洪浩雲臉書) 

名醫洪浩雲1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因緣際會與Makiyo有過接觸,沒想到在接觸後發現對方與自己想像中的Type不一樣,「不愧是日本長大的孩子,家教很好,在許多細節上展現不凡的品格」,讓他非常驚訝,坦承自己以前對Makiyo的批評太嚴厲,希望對方不會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因醉毆運將案形象重挫,近來重返螢光幕,新聞話題不斷,還被貼上生活白癡大小姐、拜金、社會事件主角等標籤,她先前上節目分享近況透露,因事業不順利苦吃老本,只好賣掉媽媽生前留下的房產,卻遭Ma媽好友曹西平痛批「對不起死去的媽媽」,雖然已經將每月開銷縮減,但是由於住在月租3.3萬元的60坪房,加上之前還被拍到身上背著香奈兒名牌包,錄完節目還有BMW名車接送,再度被砲轟浪費,引起不少熱議。

洪浩雲臉書全文: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1. 因緣際會跟Makiyo有一些接觸,讓人驚訝!不愧是日本長大的孩子,家教很好,在許多細節上展現出不凡的品格,完全跟我想像中的Type不一樣。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對他的批評太嚴厲了一些,希望他沒有放在心上。
2. 病人如潮水般湧來,明明上周末出遊時只剩下一個病人,現在手上卻有七個,膽囊炎、大腸癌、蜂窩組織炎、痔瘡、胃穿孔、不治之症......我的天啊!
3. 病情解釋個屁啊,講半天你都聽不懂,跟你解釋不如去看結衣脫衣!
4. 「老年人,血氣既衰, 戒之在貪。」看著這個世代掠奪的社會,有人把金錢看得比親情重要,我就感到很無奈。「你老哥為了那點錢跟兄弟反目,死後你嫂子都不敢通知你們,這種破事居然沒法給你任何啟發?我也沒啥好跟你說了~~~」

▲洪浩雲發文。(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洪浩雲發文。(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