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安室奈美惠生日宣布引退! 5天前才慶出道25周年

▲安室奈美惠。(圖/翻攝自日網) 

▲安室奈美惠無預警宣布引退消息。(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0歲日本天后歌姬安室奈美惠於20日宣布引退!她透過官方網站發表將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且這天正好是她的生日,消息震驚演藝圈。

安室奈美惠5天前才剛慶祝出道25周年,並在家鄉沖繩舉辦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前往相當熱鬧。而她在演唱會後在官網、社群網站以日、英雙語發文:「在引退前的最後1年,我會盡全力在專輯、演唱會上努力,過完這最有意義的1年」,最後寫道「安室奈美惠這最後一年,請大家多多支持。」而她全文並未提到引退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安室奈美惠16日剛慶祝出道25周年。(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安室奈美惠於14歲出道,從女團「Super Monkey's」成員到成為獨立歌手,在製作人小室哲哉操刀下,發行單曲揭創下百萬銷售佳績,出道20多年,至今新歌仍是音樂榜冠軍常客。高人氣的她20歲時和「TRF」的SAM結婚,必生下1子「溫大」,離婚後獨自撫養兒子長大,且為了孩子全力兼顧母職和演藝工作,樹立好媽媽的典範,更在2016年來台舉辦演唱會,高人氣席捲全球。

▲安室奈美惠官網發表引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安室奈美惠官網發表引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安室奈美惠引退全文】

各位親愛的粉絲
謝謝大家總是這麼支持我

我9月16日剛迎接出道25周年,多虧各位的支持,讓我順利展開25周年的活動,由衷地感謝大家。

今天,我長年放在心頭的想法,終於可以在25周年的這個時候決定寫出來。

「我,安室奈美惠,決定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藉由這個地方向所有粉絲報告這個消息。」

在引退前的這一年,包括專輯跟演唱會,我都會竭盡全力的努力,過完這最有意義的一年。

然後我希望這樣迎接2018年9月16日的到來。

各位,安室奈美惠這最後一年,請大家多多支持。

安室奈美惠

音樂節文末圖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0月14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日期:2017年10月14日(六)11:00~20:00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網美超愛乾燥花、糖霜餅乾、IG熱門漸層果汁現場授課,和閨密報名去►►► 
★限量音樂節運動毛巾、午安枕系列商品,搶購去►►►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