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私訊約炮「XX你的淫穴」 正妹一句話打臉...腿軟秒求饒!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正妹公開遭變態騷擾私訊紀錄,一招成功打臉擊退,網友叫好!(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世界交友便利,卻也成了某些不肖份子和變態「狩獵」的場域,就有女網友收到陌生男子的噁心私訊,內容極盡露骨鹹濕,寫下「用我的肉棒上頂下戳」、「抽插你的小淫穴」等語,不尊重女性之至。無可奈何之下,她打算報警解決,沒想到噁男瞬間孬了,連連道歉賠不是,只求別提告。

胡姓正妹20日凌晨在「爆料公社」貼文,公布一名噁心變態的Line私訊對話。對話開頭,陌生的張姓噁男先是傳訊,「請問有做S嗎?就是打炮」,正妹瞬間傻眼,直說沒有。沒想到噁男棄而不捨,馬上追問要不要一夜情,除了有禮貌說了謝謝,還指定約在台南善化,「我們約個時間去汽車旅館打炮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女本懶得理他,沒想到噁男得寸進尺,接著傳了一長串性騷擾文字,「用我的肉棒上頂下戳、左扭右勾,搞得你淫水直流,當然奶頭怎麼放過,左咬右吸、上抓下捏,舌頭輕輕搔你耳朵,最後用我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插你的小淫穴,寶貝。」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終於,她再也不想姑息下去,暴怒回嗆,「塞尼娘咖好,哩系捂病膩(台語,你是有病嗎)」,而變態還是嘻皮笑臉,「不要那麼兇,幹一炮會付錢的。」忍無可忍之下,她決定報警處理,直接丟下一句,「先去報案了,等傳票,地址善化分局。」

張男踢到鐵板,聽到事情要鬧上警局,嚇得腿軟態度一秒轉彎,馬上低聲下氣道歉,「抱歉,只是開玩笑」、「我認錯了,我想說只是普通朋友的對話,sorry,請你吃頓飯賠個不是。」不過胡女不領情,直說現在才道歉沒用,「我看這頓飯警局吃飽」。截圖最後,噁男還是不斷賠罪,「你別生氣,我言語不是,請原諒我這小人。」

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叫好,「變態需要得到教訓」、「這種的,報警提告就對了,千萬別客氣」、「真的有病,遇到瘋子」、「真的有夠變態」、「感覺很不舒服......很討厭這種男生」、「還會說謝謝,沒看過約炮這麼有禮貌的」、「上下左右、東南西北,看到傳票一秒變俗辣」、「尊重女性很難嗎?噁爛!」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噁男約砲(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