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 「當年為何不燒死」揭傷疤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俞灝明2010年和Selina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受傷,經過休養後重返演藝圈,在熱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裡飾演反派,結果有觀眾入戲太深,在微博以及影視網站的彈幕上說了許多惡毒的話,像是「為什麼不直接燒死算了」,讓他氣到發文回擊。

《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俞灝明微博)

▲俞灝明靠著《那年花開月正圓》翻紅。(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俞灝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灝明19日在微博公開多張截圖,可以看到有網友留言「俞灝明就別復出了,不適合了,以後只能演惡人」、「舌頭也燒壞了吧,怎麼不好好說話」、「容貌嚇人」、「當年為什麼你沒直接死了」,他接著氣憤地說:「我願意接受所有聲音,但是我看不慣這些醜陋的心!有種站出來繼續噴!我只會更好的打你們臉!」即使生氣,卻不忘幫這些網友的帳號打上馬賽克。

《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俞灝明因為演反派,招來不少入戲觀眾辱罵。(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事隔7年,俞灝明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大爆發,飾演「杜明禮」,接連害死何潤東、張晨光,讓劇迷恨得牙癢癢,第39集正式揭開他是太監的事實,一段和胡詠梅的對手戲,表達了自己有苦難言,雖然想要和女方進一步,卻無可奈何,之後和查坤在涼亭的對話,一句「我不想當奴才」,說到心坎裡,之後被告知「沒有女人願意和我們在一起,我們有我們自己命」,那一抹冷笑盡顯無助,內斂演技牽動觀眾情緒。

俞灝明2010年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時被燒傷,當時也試著保護Selina,最後全身39%燒傷,現在臉上仍是可以看見痕跡,沉寂一段時間後重返戲劇圈,靠著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演反派再度受到矚目,沒想到因此招黑,粉絲也紛紛湧入他的微博留言安慰,不要跟酸民一般見識,也有人疑問怎麼會有觀眾連現實和電視劇都分不清楚。

▼觀眾在彈幕留言謾罵俞灝明。(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那年花開》俞灝明被罵翻。(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