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FB藍勾勾被取消! 求復出「還是只能靠自己」

湘瑩FB藍勾勾被取消。(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湘瑩積極復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湘瑩曾因和Makiyo、丫子醉毆運將案沈寂一段時間,近來積極復出演藝圈,往戲劇圈發展,也試著上綜藝節目,沒想到卻被抓包她臉書的「藍勾勾」竟然消失了,對此,她也感到很無奈,只能重新申請,積極和粉絲互動。

湘瑩在捲入醉毆運將一事後,事業跌入谷底,在淡水擺攤賣雞排的媽媽也受到牽連,當時被嚇到不敢做生意,現在她重返演藝圈,一切重新開始,演出電視劇《四月望雨》,逐漸走出陰霾,經常在臉書分享正能量,像是「很多事別人不能幫你,你只能靠自己很多時候,別人幫不了你,你還是只能靠自己,其實有時覺得自己孤軍奮戰,真的很累很無助,討厭自己的故作堅強,其實我也是很容易受傷的……只是,這個環境、這個階段,我也只能更積極的去面對每個關卡,都走到這了就繼續走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湘瑩FB藍勾勾被取消。(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湘瑩被臉書取消藍勾勾。(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但目前擁有7萬多粉絲的湘瑩,日前突然被臉書撤下藍勾勾認證,據《周刊王》報導,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天突然就被取消,「朋友說可能被檢舉,但我的貼文和照片都沒有不妥的地方,試著重新申請,但好像暫時不能申請,所以就先擺著,過一段時間再申請看看。」

近來前黑澀會美眉薔薔也不滿遭檢舉,痛失藍勾勾,大動作找朋友求救,還試圖寫信給臉書,畢竟藍勾勾是公眾人物才有的認證,除了藝人外,運動選手、音樂家、政治人物等有影響力的人都可以主動申請,大眾普遍認為這算是種肯定、榮耀,這也是為什麼許多藝人和網紅都想要獲得這份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