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力邀 神話李玟雨、Andy合體《一日三餐》!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找來演員李瑞鎮、神話隊長Eric和尹鈞相,三人自給自足體驗漁村生活,tvN電視台20日預告,神話成員在Eric的力邀下,由李玟雨和Andy作為嘉賓出演,兩人作客Eric的節目又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粉絲相當期待。

▲▼神話成員李玟雨、Andy出演《一日三餐》。(圖/圖/翻攝自LuvEric Shinhwa TW臉書)

▲神話成員李玟雨、Andy受邀出演《一日三餐》。(圖/翻攝自LuvEric Shinhwa TW、李玟雨 Lee Min Woo 이민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日三餐》播出至今已有四季,節目邀來李瑞鎮、Eric和尹鈞相一同前往得糧島體驗漁村生活,三人互動各有特色,加上和製作人羅䁐錫鬥嘴場面,頻頻引發笑料,他們更邀請不少大咖藝人韓志旼、雪炫、李帝勳、李鐘碩等擔任嘉賓,人氣火熱、話題也不斷。

▲▼神話成員李玟雨、Andy出演《一日三餐》。(圖/翻攝自LuvEric Shinhwa TW臉書)

▲神話隊長Eric在《一日三餐》中擔任「煮夫」。(圖/翻攝自LuvEric Shinhwa TW臉書)

tvN今日預告「神話成員李玟雨、Andy將擔任《一日三餐》嘉賓」,Eric先前就曾透露想邀請成員上節目,此次兩人也是受到的的邀請而決定出演,日前他們已完成節目錄製,將接續李鐘碩的部分,三人將有什麼互動和笑料,讓粉絲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