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信徒脫衣還亂摸! 假濟公猥褻未成年少女又騙財

圖文/鏡週刊

有民眾指控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宮廟,濟公乩童趁著做法事的過程,對女信徒上下其手,甚至還有猥褻的動作,也有女信徒表示遭到騙財數十萬元,而遭到指控的鍾姓男子目前已經被警方調查,並且遭到檢方收押。

針對此事,廟方則反駁說,都是信徒挾怨報復,是不實指控。

一群人不滿假濟公騙財色登門討公道,一度引來警方關切。

女信徒向媒體投訴表示,自己透過朋友介紹來到隱身在巷弄間的這間宮廟,而鍾姓乩童穿著濟公的服裝,在廟壇裡煞有其事般地揮手做法事,卻是心術不正,對她毛手毛腳。

女信徒提供的影片中,一群人對著穿濟公衣服的男子飆罵,場面火爆,有女子氣憤的說,鍾男裝濟公幫信徒改運,竟然還叫她脫衣,差點被性侵,且被害女子不只一人,還有人相當激動,揚言要放火燒宮廟,引來廟方人員回嗆,雙方火氣不小,附近鄰居因此向警方報案。

上門嗆聲的信徒試圖把香爐裡的香拔走,遭廟方人員奪回。

這群人團團圍住宮廟討公道,會這麼激動都是因為有民眾指控鍾男不只騙財,甚至連未成年少女都不放過,猥褻多名女生,沒想到,鍾男竟然趁著混亂當下,竟然變裝跑掉了。

附近住戶也透漏,這名鍾姓男子曾經是多名議員的助理,而高雄市議員何權峰也第一時間澄清,表示鍾男以前的確是他的助理,後來以身體為由辭職。

面對指控,廟方人員反駁說是信徒求不到明牌才上門鬧事,成了各說各話,鍾男有沒有利用求神拜佛,騙財騙色,警方已經介入偵辦,由於他涉及性侵未成年少女及多起猥褻案,檢方已聲押獲准,要深入追查,還給信徒一個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守望相助好厲害 警方循線逮香油錢大盜
【光頭阿伯戀童癖】出獄2月一再犯 陳嫌:看到孩童就控制不了
【光頭阿伯戀童癖】光頭阿伯性侵再犯 刑後社區治療失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