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沖天炮「怪風一吹」往民宅炸 連燒3房..衰男遭起訴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張男帶姪子們放沖天炮,一陣怪風將沖天炮吹進民宅。(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后里區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今年過年大年初二帶2名姪子在路邊放沖天炮,沒想到一陣風突然吹來,將沖天炮吹進陳姓男子住宅,導致該間民宅外牆、屋頂接連起火,甚至延燒到隔壁倉庫以及彭姓女子房子等3處失火,還有多部汽、機車也因此遭殃。

起訴書指出,張男當時帶著姪兒們在后里區中和路上的某路橋放沖天炮,原本朝水溝位置一支支點燃,沒想到竟然有風將沖天炮吹往民宅方向,導致火勢一路延燒到起火地點旁的倉庫、住宅。

張姓男子在警方偵訊時,坦承有施放沖天炮,但是一陣風把沖天炮吹歪了,但是在檢察官偵訊時又改口,稱沒有朝民宅放沖天炮之外,還辯監視器拍到的畫面中,沖天炮是對面的人放的。

檢察官認為,張男明知道沖天炮方向難以控制,應該要在空曠地方施放以免危險,基於疏於注意的原因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