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NEWS新聞雲直播亞洲棒球錦標賽 下載APP為台灣加油

2017年09月20日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宣布直播2017亞洲棒球錦標賽,棒球亞錦賽於10月2日至8日在天母、新莊棒球場激戰。棒球迷在新聞雲APP播吧運動雲新聞雲網站皆可觀賞賽事,賽事前3名國家將取得2018年第二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參賽資格。

《ETNEWS新聞雲》3月轉播WBC創造16萬人同時在線棒球狂潮,7、8月氣勢如虹拿下瓊斯盃與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網路直播權利,都創下觀看佳績,並獲得許多運動迷來信肯定。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安可在世大運表現精采,對南韓主投5.1局,被擊出6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失掉4分,2分責失。(圖/記者李毓康攝)

扣除4名旅外選手,中華隊亞錦賽培訓隊24位選手已在6日報到,展開集訓。這次培訓名單之中,主要參考先前港口盃以及世大運兩隊名單,並無中職球員。

亞錦賽中華棒球隊日前公布28人名單,徵召4名旅外選手,包括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體系投手陳品學、野手張育成和捕手朱立人,以及樂天投手宋家豪。棒協秘書長林宗成18日表示,4名旅外球員因球團不放行,都不會參戰。

▲▼台北世大運棒球 中華隊對法國,呂彥青。(圖/記者黃克翔攝)

▲呂彥青在世大運送出22次三振,只失1分。(圖/記者黃克翔攝)

亞錦賽預計在10月2日在新莊及天母開打,本屆亞錦賽有中華、南韓、菲律賓、斯里蘭卡、日本、中國、香港、巴基斯坦8隊參賽,前4隊在A組、後4隊在B組,取分組前2名晉級4強。

附註:亞錦賽中華隊培訓隊24名選手與教練團名單

投手11人:呂彥青、林安可、吳俊杰、李子揚、王政浩、江國豪、吳承諭、王宗豪、吳昇峰。

捕手4人:黃佳瑋、彭子揚、高宇杰。

內野手9人:王薪權、林加祐、林瀚、蕭帛庭、廖俊凱、陳偉志、潘宏翔、陳毅宏。

外野手4人:林祖傑、戴如量、楊振裕、陳彥穎。

教練團:總教練郭李建夫、內野教練林宗毅、外野教練邱敏舜、牛棚教練余浩奕、體能教練呂祐華。

►2017亞洲棒球錦標賽!點我看新聞、影音與台灣英雄

►看亞錦賽抽 iPhone 8 PLUS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