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沒有丟下我!」阿翔吐心聲: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怕

2017年09月20日 12:00

記者許逸群/專訪

成軍13年的浩角翔起紅遍全台灣,不過成員浩子因家庭因素向演藝圈告假1整年,獨留搭檔阿翔一人。阿翔坦言從不覺得浩子自私,若處境與對方相同也可能會這樣決定,他表示,起先得知搭檔將告假後確實有些擔心,但更期許自己能利用這1年的時間更加充實,等到浩子回來時或許又能有不同的火花。

▲浩角翔起專訪。(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浩角翔起成軍已13年。(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浩子因想趁小孩上小學時帶一家環遊世界,決定向經紀公司告假1整年。這個重大決定讓看著浩角翔起長大的觀眾一時難以接受,同門前輩董至成得知消息後曾語重心長地說,「浩角翔起不再是個完整的品牌」,認為這樣的決定太過衝動,且會對仍在演藝圈打拚的阿翔帶來許多不便。

▲阿翔扮「紅衣小女孩」與許瑋甯。(圖/時代創藝提供)

▲即便少了搭檔,但阿翔的存在感可說是神出鬼沒。(圖/時代創藝提供)

阿翔坦言,「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怕,擔心觀眾看不習慣,覺得浩角翔起就該是兩個人一起。」不過仔細想想後,阿翔認為其實許多時候即便兩人一起錄影,但往往會被分成兩組,在節目上的表現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加上曾助他們奪下金鐘獎《食尚玩家》也找來新搭檔巴鈺,讓阿翔笑說「根本就是女版浩子,好像他一直都在」。

▲阿翔與2歲兒子。(圖/時代創藝提供)

▲阿翔近幾個月來時常自己開直播做節目。(圖/時代創藝提供)

對於浩子的決定,阿翔選擇支持,畢竟小孩開始上學後確實非常難再安排時間環遊世界。浩角翔起一同打拚了10多個年頭,如今暫時拆夥或許讓觀眾有些不習慣,不過阿翔認為,「他沒有丟下我,丟下的是觀眾」,但他觀察過粉絲團後發現,其實多數粉絲都相當支持浩子的決定,也讓他更放心地去做以往想嘗試的任何事。

▲▼阿翔再度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專頁)

▲《綜藝大集合》主持群入圍本屆金鐘獎。(圖/取自粉絲團)

阿翔從2011年以節目《食尚》首次入圍金鐘獎並獲獎後,直到今年才再次以《綜藝大集合》入圍,但浩子早已於2014年退出該節目,擦身這回入圍的機會。阿翔認為並不會替浩子錯失入圍機會感到可惜,因每個人理念不同,且經過這些單打獨鬥的日子歷練後,也讓他開始期待兩人屆時重逢能夠激起更多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