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網襪裝」進攻米蘭! 穿平底鞋還有9頭身超狂

2017年09月20日 11:2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在經歷與父親豬哥亮病榻前破冰後,近日以新造型火辣復出!過去頂著黑捲髮的她,這次改燙直髮、染成亮棕色,臉也似乎削瘦了不少,被指有些神似蕭亞軒,19日她隨著時尚雜誌前往米蘭參加時裝周,以皮外套、熱褲內搭網襪的性感打扮亮相,超潮服裝讓人眼睛一亮。

▲謝金燕出發米蘭。(圖/翻攝自VOGUE臉書)

▲謝金燕日前出席慈善活動秀新造型。(圖/翻攝八頻道、資料照)

謝金燕17日晚間在新加坡同濟醫院慈善晚會開唱,復出動作頻頻,19日下午跟著時尚雜誌《Vogue》團隊出發前往米蘭,首次擔任時裝周的客座編輯,只見她戴著鴨舌帽、墨鏡,黑色皮外套配上黑上衣、黑短褲,露出一雙招牌修長美腿,全身黑的造型展現姐姐酷帥的一面。

▲謝金燕出發米蘭。(圖/翻攝自VOGUE臉書)

▲謝金燕出發米蘭,網襪裝辣翻。(圖/翻攝自VOGUE臉書)

不同於過去只單純露出美腿,謝金燕這次選擇內搭黑色網襪,在下半身的造型上增添了層次感,也多了一份火辣狂野的氣息,為了平衡服裝上的辣味,她則是穿著平底帆布鞋,讓整體造型不要太過誇張性感,時尚打扮受到網友狂讚,更直言屆時她一定可以成為全場最美焦點,也期待她這幾天的造型曝光。

謝金燕染金髮。(圖/翻攝自「popstarmedia」IG)

▲ 謝金燕染金髮。(圖/翻攝自「popstarmedia」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