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上男下更危險...「從後面來」最容易讓GG炸裂!

性愛,SEX,做愛,性感,翹臀,臀部,嘿咻,性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從後面來的「狗爬式」最容易讓男生陰莖受傷。(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性愛體位百百種,隨著個人癖好和當下氣氛而改變,然而你也有自己最愛的性姿勢嗎?過去曾聽說許多「陰莖骨折」的案例大多是女上男下的體位,但卻有國外研究指出,其實最容易折到GG的體位是從後面來的「狗爬式」,至於騎乘式只排第3。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國際性功能障礙研究期刊》一項以「性姿勢與陰莖骨折嚴重程度」的研究報告,醫師分析了哪些體位對男性而言最危險。在90名「陰莖骨折」的案例中,有41%的患者傷於「狗爬式」體位;第二名則是經典體位「傳教士」佔25%;再來才是女上男下的騎乘式體位,顛覆大家印象

報導內也分析為什麼這3大體位最危險

狗爬式:當男人毫無戒心的從後面「撞擊」女伴的骨盆腔,再加上趴地者位置過低或過遠,可能導致老二受傷。
傳教士式:性愛專家Tracey Cox表示,當男女在硬地板上做愛,那麼男生的性器可能因情烈抵抗地板而折到。
騎乘式:當上方的女生擺動或傾斜的角度太大,就會讓下方男性的陰莖處在危險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莖沒有骨頭,可能因角度大與過度衝撞造成「白膜破裂」。(圖/達志/示意圖)
切香蕉,切陽具,切陰莖,斷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