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喵瘋狂轉圈進行神秘儀式 同伴傻眼:召喚主人餵罐罐?

▲兩貓的神祕舉動讓一旁坐著的貓傻眼。(圖/取自Twitter帳號 ycumppsmgt)

▲兩貓的神祕舉動讓一旁坐著的貓傻眼。(圖/取自Twitter帳號 ycumppsmg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生性好奇的喵星人,常會做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像是突然開始橫衝直撞,或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喵喵叫等等。Twitter用戶「ycumppsmgt」於13日PO出貓咪進行「神秘儀式」的影片,一隻貓咪用頭推著另一隻躺在地板上的貓不停地轉圈圈,畫面令人十分費解。

影片中,畫面左邊的兩隻貓咪正糾纏在一起,灰色的貓咪被躺在地上的橘貓用前腳抱住頭,牠可能是要逃脫橘貓的魔掌,所以便開始走動,但結果只是不停地推著橘貓「轉圈圈」,旁人看來就好像是在舉行什麼神秘儀式,就連坐在電暖爐右邊的貓咪也是一頭霧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其實早在2014年就被放在「Nobuyuki Oda」的Youtube頻道上,而近日又被Twitter用戶「ycumppsmgt」轉發,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儀式?」、「難道這就是貓界的邪教儀式嗎?」、「畫面右邊那隻貓感覺很傻眼,可能以為同伴是不是中邪。」、「右邊那隻貓是唯一清流。」、「這應該是要召喚主人來餵罐罐吧。」

▼影片取自Youtube頻道「Nobuyuki Oda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神秘儀式轉圈圈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