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氓」貓老大趴狹窄窗框不屑瞪鏡頭 網嚇:有幫派聚眾

▲流氓貓與牠的手下們。(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hotded」)

▲流氓貓與牠的手下們。(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hotde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常常出現在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不是讓人嚇一跳,就是讓人找不到。泰國一個名叫「Shotded」的粉絲專頁,18日PO出一隻十分「流氓」的喵星人,趴在狹窄窗框上的影片,只見牠與另一隻「手下」的眼神都十分兇狠,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相當霸氣。

影片中,一隻身形有些許臃腫的橘貓正趴在狹窄的窗框上,不只一臉兇惡,嘴角還微微地上翹,帶著滿滿的不屑看著鏡頭,而在畫面右邊全身灰色的「帶刀侍衛」,看起來也是一等一的兇狠,轉過身來不停地瞪著鏡頭,頗有想要一決生死的感覺,但位於中間的貓看來就有點「落漆」,眼神相當呆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在短短兩天內已經吸引超過380萬人次點閱,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這其實不是貓,應該是某個黑道組織的老大吧。」、「我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牠們濃濃的殺氣」、「中間那隻貓應該是還沒睡醒吧,眼神超級呆滯。」、「快!打給警察,這裡有幫派聚眾。」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hotded

แก๊งค์นี้โคตรโหด

Shotded 貼上了 2017年9月17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流氓老大不屑奴才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