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貓後腳一踢踹倒電視...螢幕全碎裂 媽:才買不到一年QQ

小橘貓「瓜布」後腳一踢,把電視踢倒整個螢幕碎裂。(圖/網友何辛蒂授權。)

▲剛買不到一年的電視,就這樣被小貓一腳踹倒...螢幕還整個碎裂。(圖/網友何辛蒂授權,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網友何辛蒂19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一組照片,原來是四個月大的小橘貓「瓜布」站在桌上,後腳一踢就把電視從矮櫃上推落,造成螢幕碎裂,還好這隻調皮小貓沒有受傷,不過牠似乎也沒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瓜布媽媽表示,「牠很淡定的站在桌上看著電視倒下,然後跳下桌晃來晃去的~。」

談到當天的狀況,瓜布媽媽何辛蒂說,「當天我開著電視邊在滑手機,聽到『蹦!』的一聲才抬頭,就發現電視已倒塌,靠著垃圾桶在支撐。」看到眼前的慘況,她先確認周遭環境沒有危險,才放任瓜布到處走動,並拍下了這些照片。對於這隻好動小貓毀了才買不到一年的電視,媽媽是好氣又好笑,不過也沒多加責怪,「只有抱抱牠說『你調皮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橘貓「瓜布」後腳一踢,把電視踢倒整個螢幕碎裂。(圖/網友何辛蒂授權。)

▲調皮的瓜布還重回「事發現場」XD

網友看到照片笑說,「貓奴の副作用正常發揮中」、「主子說:電視太小了給我換大一點的」、「電視R.I.P.」、「快年底了~新電視新氣象」、「喵:是電視先來惹我的」、「沒關係,有『足感心』~可分期」、「垃圾桶也蠻堅固耶」、「貓咪一定是電視業者派來的」。

不過也有不少人提醒,電視要以壁掛方式固定,或是將其黏牢在櫃上,這除了是防止電視被調皮的貓咪們撞倒,也是為了牠們的安全著想!畢竟從貼文底下其他貓友紛紛上傳自家的「電視受害照」,就可以知道喵星人有多愛玩電視啦!對此,瓜布媽媽表示自己還是新手貓奴才,下個新電視她絕對會記得要好好固定的!

▼瓜布:喵~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ω ─

小橘貓「瓜布」後腳一踢,把電視踢倒整個螢幕碎裂。(圖/網友何辛蒂授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小貓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