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被爆劈腿女粉絲「不只1人」 又載正妹摩鐵開房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律師呂秋遠常在臉書替網友解決愛情疑難雜症,還出版兩性書籍,成為新一代的「網路紅人」,自稱單身的他,近日被A小姐踢爆在交往期間劈腿,且還和女粉絲及在打婚姻官司的人妻有段情,讓A女相當受傷;他更被拍到連日和一名氣質美女約會,但又和另一名打扮時尚的女子到摩鐵開房間,但對於和粉絲交往一事,他則全盤否認。

律師呂秋遠資料畫面。(圖/翻攝自壹週刊)

▲呂秋遠被爆劈腿。(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爆料的A小姐透露2015年和老公感情出問題,加上很欣賞呂秋遠的文章,才主動私訊求助,兩人因此擦出愛火,短暫交往了6個月,她表示,自己當時非常脆弱,對於呂伸出的援手感到感動,幾天後就發生關係,對方更勸說她趕快離婚,彼此才能名正言順交往,而最後她和老公也簽字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呂秋遠資料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呂秋遠常替網友解決戀愛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

怎料A女在離婚後,呂秋遠卻漸行漸遠,之後才收到多名女子傳來的訊息,得知對方身邊圍繞著許多女伴,且大多是呂的官司當事者或粉絲,甚至還發現呂和一名蕭姓檢察官是夫妻關係,而當她質問呂時,呂卻回:「妳都40歲了,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分手。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呂秋遠。(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呂秋遠被A女爆料劈腿,週刊跟拍到他近來和一名長相清秀的文青美女常常約會,2週內就約會了7次,還讓對方到自己家待到深夜,相處就像一般情侶恩愛,但沒和文青女約會時,他則是被拍到載著另一名打扮潮流的女子開房間,而弔詭的是,文青女和他互動甜蜜,每天早上卻由另一位眼鏡男騎車載上班,關係撲朔迷離。

▲呂秋遠。(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壹週刊)

▲呂秋遠被拍到載妹上摩鐵。(圖/翻攝自壹週刊)

被爆料和蕭姓女檢察官疑似是夫妻關係,43歲的呂秋遠過去曾被目擊兩人牽手散步,且還有2011年舉辦的婚宴照,女方也曾和呂家人一起到日本旅遊,看起來就是一對夫妻,但曾看過他身分證的友人卻表示,他的配偶欄的確是空白,而他究竟單身與否,則不得而知。

(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對於被A小姐爆料,呂秋遠事後全盤否認,更直指A女出示的交往私訊紀錄都是不實證據,只是A女為了逼他交往而使出的手段,之後A女也有向他道歉,此事已困擾他近2年,且自己手中有證據能證明A女說的是假話,而至於婚姻問題,他則表示是私事,不願多做回應,但強調自己絕對是單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