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在丈夫面前開窗跳樓!新莊婦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39歲邱姓婦人與丈夫爭執後,疑似氣不過,在19日晚間11點多從4樓住家一躍而下。丈夫發現後來不及阻止,只好打電話報案,但當警消趕到現場時,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因此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搶救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婦近日為了大女兒管教問題,曾與丈夫發生爭吵。不料,丈夫19日晚間回家要替2歲兒子洗澡時,走進臥室才發現妻子開窗要往下跳,嚇得趕緊衝上前阻止,但一切都為時已晚。

警消獲報趕到中正路一處社區大樓後,發現倒臥在1樓地面的邱婦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將人送醫搶救;至於詳細的意外經過和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