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邵雨薇「濕眼眶」回應耍大牌 自認:有做不好之處

2017年09月20日 10:57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邵雨薇演出《1989一念間》爆紅,還和男主角張立昂擦出緋聞,之後演出電影破億電影《樓下的房客》,表現相當亮眼。近期邵雨薇收到品牌邀請,出席紐約時裝周,但爆出「試裝當天遲到1小時,到了還擺臭臉,更提出看秀要穿牛仔褲的要求」,邵雨薇回台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訪問時,也還原事件原委。

▲▼邵雨薇。(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時裝週被爆耍大牌。(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11日前往紐約時裝週,但在工作途中卻爆出邵雨薇試裝遲到等行為,讓廠商大動怒,原本看中她在時尚圈的新鮮感與年輕魅力,「但她資歷、品味還不夠,就耍傲驕」,更表示到了紐約還態度不佳,日後謝絕合作,新聞一出讓人在紐約的邵雨薇整天笑不出來,一安靜就想哭。

邵雨薇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訪問時透露,當時看到新聞就是驚呆,後來又害怕影響心情,決定不要再看手機了,「每次在路程的時候,我只要滑一下手機就難過一下,本來想等時裝週完再澄清,但我發現我做不到,心理真的太難受了。」於是邵雨薇在沒經過經紀人同意下,寫下458字長文為自己辯駁。

▲獨家/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邵雨薇親自回應耍大牌事件。(圖/記者林世文攝)

▲獨家/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當時品牌的人和雜誌社、公司,都提醒邵雨薇不要去擔心這些,「他們會處理,會有人幫我澄清、但我覺得別人都在前面保護我,我沒有自己去面對,會讓自己有點說不過去。」畢竟工作過程中,發生這樣的事情,難免會影響工作情緒,邵雨薇也表示,「我工作時都會比較投入,只坐車的時候,偷滑了一下手機,就會有點想哭。」負面新聞爆發後,好友張立昂也有私下關心邵雨薇,要她別擔心。

邵雨薇面對爆料,一一解釋,「當時廠商和工作人員一起到我工作的地方定裝,所以我也沒有去別的地方,爆料說我遲到一小時,我也覺得很奇怪。」另外關於邵雨薇堅持穿牛仔褲一事,邵雨薇則說,「我有在試穿每一套的時候,覺得牛仔褲特別好看,但我只有說這句而已,畢竟機場時尚本來就是以穿牛仔褲為主,希望帥氣輕鬆一點。」講到激動處,邵雨薇一度濕了眼眶,看起來滿腹委屈。

▲獨家/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邵雨薇高EQ面對爆料。(圖/記者林世文攝)

▲獨家/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提到這次受邀時裝週,邵雨薇也坦言,這真的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正因為如此重視,更不可能親手毀掉這份工作,但她也正能量檢討自己,「我一定有哪裡做得不夠好,才會讓人家這樣講,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去講這件事情,很難面面俱到,我不能老是用很累當作原因或理由來推託。」

▲獨家/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邵雨薇近期人氣很夯。(圖/記者林世文攝)

邵雨薇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這兩天的關心
其實我不是不想自己出來面對大家
而是品牌、雜誌社和公司大家都站在最前面保護我
希望我能別受傷
但我無法理解了一整天 還是非常難過
現在不發 真的睡不著
首先
我是非常期待時裝週的
那是我給自己的定的目標和願望
能第一次被邀請對我來說是開心還有重要的
我想沒人會把自己這麼期盼的工作給毀了
對於此次出席我非常感謝
第二
沒有定裝遲到一小時這件事
當時忙著拍戲回台灣拍廣告只有短短兩天
品牌和雜誌社也非常疼我的約在我前一個工作的地方碰面定裝 所以我早已在現場
第三
我沒指定要穿什麼看秀
我只參與了定裝換衣服就趕往下一個工作現場
換衣服時也是特別說我覺得牛仔褲好帥
之後我也沒有參與討論要或不要哪一套
第四
品牌也是莫名有此爆料發生
第五
不管有沒有爆料我都是想把我期待已久的事情好好表現完成
不因爲爆料就垂頭喪氣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所以我還是認真的把該做的都做好
但現在我在睡前翻來翻去 不睡好明天做不好
我是工作狂,對於工作 我很努力。
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會有爆料者絕對還是自己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我會繼續改進加油
可以好好睡了!大家午安我晚安
時裝週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