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女醫科生是動物志工!車禍被輾爆頭搖不醒…同學崩潰痛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就讀長庚醫學院的女大生19日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中和中正路時準備超過靠站公車,不料卻被後方駛來的大貨車撞上,導致後座的20歲余女被輾過頭部,當場身亡。據了解,余女就讀大學二年級,不僅加入獸醫領域社團,還擔任動物之家志工,成績優秀又有愛心;如今不幸逝世,父母及同學都難以接受。

根據警方調查,20歲的余女是高雄人,因為考上長庚醫學大學醫學系,才特地北上求學,目前就讀二年級,成績好又有愛心,與騎乘機車的19歲胡女是同班同學。

據了解,熱愛動物的余女去年一入學,就立刻加入「長庚大學狗醫師社」,平時不僅會參與動物關懷活動、擔任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在系上也算活躍,曾參與宿營、啦啦隊活動。

▲2名女大生雙載不慎與貨車發生擦撞,一名20歲女大生當場命喪公車輪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車的胡女搖不醒余女,當場放聲痛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指出,當時胡女載著余女遇到準備靠站的公車,打算從公車左側超越,但後方駛來貨車同樣也要超越公車,卻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到右前方有機車,當場不慎擦撞,直接輾過余女頭部,導致對方頭部變形死亡。

受傷倒地的胡女掙扎起身後,不斷搖動余女身軀,試圖喚醒對方,但始終未獲回應,當場放聲大哭。噩耗傳到遠在高雄的雙親耳里,家屬立刻焦急地搭高鐵北上,並在晚間10點多趕抵現場,但當父母一見到愛女遺體,哭到一度癱軟,直到警方上前攙扶才緩步離開現場。

目前警方偵訊公車、貨車司機後,將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死者父母在攙扶下緩步離開現場。(圖/記者林煒傑攝,下同)

▲▼長庚醫科女大生,中和車禍遭輾頭亡,父母北上痛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長庚醫科女大生,中和車禍遭輾頭亡,父母北上痛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