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克仿《有嘻哈》暗藏2彩蛋角色 網笑哭:怎會模仿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派翠克模仿《中國有嘻哈》經典12個角色的影片爆紅,累積觀看次數已經超過4千萬次。他最近受訪表示,粉絲喜歡他模仿的角色非常特別,都不是主流選手,反而是跟著PG one旁邊的「小青龍」,從頭到尾只出現2秒,以及總導演兼主持人車澈,「大家覺得我幹嘛模仿他!」既荒謬又好笑。

派翠克模仿《中國有嘻哈》,這2個角色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派翠克影片)

▲派翠克模仿《中國有嘻哈》,總導演、小青龍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派翠克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每週都收看節目,所以對於角色風格瞭若指掌,但為了拍這支影片,他花了1周時間,把每個人的片段重複看了1、20次,把每個人的詞都背下來,且他不僅模仿主要參賽者,連總導演也學得有模有樣,讓網友看了笑翻。派翠克說,「他是一個大家都很熟悉,出場頻率比選手還高的人,大家就想說我怎麼會模仿他!」

正因抓到節目精髓與KUSO創意,派翠克的影片引起熱烈轉發,甚至釣出選手沈懿留言回應,還有大陸網友直接把他的影片下載上傳到微博,一天就有3萬次分享。

派翠克模仿徐真真、總導演被讚爆。(圖/翻攝派翠克影片)

派翠克模仿徐真真、總導演被讚爆。(圖/翻攝派翠克影片)

▲派翠克模仿徐真真。(圖/翻攝派翠克影片)

華岡藝校畢業的他,曾在《大學生了沒》擔任班底,進入演藝圈,獲得父母大力支持,媽媽更是他的頭號粉絲,看過他上的節目及各式影片,讓他非常感動。他一直以來沒把自己當藝人,只是永保初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連當兵時他每週都還是固定發影片,但他也不會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做特別腥羶色的內容吸睛,現階段可以持續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已經很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