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當「自殺火箭人」 川普:有必要會完全摧毀北韓

▲金正恩,北韓,朝鮮,氫彈,飛彈,試射。(圖/視覺中國CFP)。

▲金正恩日前參加慶功宴會。(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北韓「火箭人」金正恩正在自取滅亡,其飛彈計畫有如進行「自殺任務」,一旦美國遭遇威脅,若有必要將會「徹底摧毀北韓」。

第72屆聯合國大會辯論19日於紐約舉行,此次是川普上任後首次於聯合國發表演說。川普嘲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個正在執行自殺任務的「火箭人」,還說若美國遭遇任何威脅,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將會「徹底摧毀北韓」。這是川普至今對北韓發出最嚴厲的警告。

川普上個月也曾警告北韓,若敢輕舉妄動,將會面臨前所未見的「烈焰和怒火」,不過北韓無動於衷,仍繼續試射彈道飛彈飛越北海道上空,日前還宣稱成功試爆氫彈,更加升高緊張局勢。

▼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警告,若有必要將會徹底摧毀北韓。(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有必要將會完全摧毀北韓。(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