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拚新南向 趙天麟率隊赴泰「一起為免簽證努力」

▲▼趙天麟率隊赴泰國交流。(圖/翻攝自童振源臉書)

▲趙天麟率隊赴泰國交流。(圖/翻攝自童振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台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趙天麟18日率隊訪問泰國,駐泰國代表處童振源也與旅泰僑領及台灣鄉親一起至曼谷國際機場接機。趙天麟表示,泰國是新南向重點國家之一,總統蔡英文任前國安諮詢委員童振源為駐泰代表,就可看出對泰國的重視,而此次訪泰也將為免簽證一事努力。

童振源18日晚間宴會訪問團、外商協會主席康樹德、旅泰重要僑領台灣會館主席張文平、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樹添、台灣會館副主席蔡宗成及暹邏代天宮董事長莊仁桂等人,會中各方針對協助台商技術升級轉型、促進台泰高科技產業鏈結及推動泰國給予台灣免簽證待遇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趙天麟指出,童振源一上任隨即以經貿為要,全面搭建彼此投資、文教交流的平台,而此次的訪問,則希望透過國會外交之名、台商關係為基底,拉近我國外交系統與現下政府與前國會議員距離,隨著密集行程將展開,盼能一起為赴泰免簽證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