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說愛」方式大不同:牡羊逗你笑、水瓶親親抱抱你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另一半心意讓你猜不透?牡羊座愛逗你笑就是喜歡你啦!(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天生獨特,為了想更了解身邊的情人、朋友或是自己的個性,許多人都會以「星座」作為參考;而你,想知道心儀的他/她或是另一半對待愛人的方式又是如何嗎?國外網站《The Talko》將帶大家一起看哪些星座主動又直接,哪些又是低調體貼「說愛你」?

1.雙子座
當雙子座發現有人愛他時,終於能褪去外殼,勇敢做自己,一旦受到愛情滋潤,雙子座會變得很認真,會不斷地想和另一半說話,尤其在你低調或難過時,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或許親密行為並非雙子座說愛你的選項,因為他們認為情感上的交流,專心傾聽、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2.巨蟹座
巨蟹座會透過保護重要的人作為愛你的方式,並且會無條件的相信你,願意在你面前表現出自己內心脆弱的一面;而一旦發生有趣的事情,他第一個就想和你分享,所以你的名字總是占據他手機裡的通聯記錄,或是訊息串裡的第一個,再再顯示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3.獅子座
獅子座欣賞心愛的人會表現得很慷慨,無論是工作上的表現,或是生活中的小事情,都會毫不保留的誇獎你;然而愛面子的獅子座總是拒絕自己已愛上你,所以當老是希望能得到他人崇拜的獅子轉而崇拜你時,就該發現自己的特別。

4.處女座
當處女座開始喜歡上你,就是愛上你的全部;處女座會開始和朋友分享兩人的照片,當朋友開始評論你的工作,他就會很開心。做些放閃的舉動,雖然可能不愛嘴上說我愛你,但卻會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例如在工作一整天疲憊回家,還會煮飯給你吃,就能看出處女座的他已經為你傾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座會用實際行動表達「我愛你」。(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感情,戀愛,愛情,情侶。(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5.天秤座
一旦讓天秤座愛上了,他就想細心呵護你,以確保你不會被利用或是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如果你被欺負了,天秤座會跳出來為你而戰,他會因為愛上你而保有浪漫和強大的自信心。

6.天蠍座
天蠍擅長隱藏自己的感受,在愛情裡也一樣,但當他掌握到自己愛的感受時,會立馬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所以你發現天蠍座男女正為你做很多無聊費時的工作,像是洗衣服、折衣服,即說明他愛你。

7.射手座
天生樂觀外向的射手座常和朋友混在一起,是個能帶給大家快樂的人;但卻能為了你,願意把時間都留下來,只為了和你膩在一起;一旦他開始訂定專屬兩人的未來計畫時,就表示他已經認定是你,且完完全全被你征服了。

8.摩羯座
在愛情裡小心翼翼的摩羯座,會認為你已經發現他們的心意,因此會故做鎮定。而他們表現愛你的方式也很特別,就是當他對你說的話表示認同,或是有想向你傾訴內心真實感受的跡象時,就是煞到你了啦。

▲情侶、接吻、男女朋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水瓶座很浪漫,就是要讓你沉浸在粉紅的愛情泡泡裡。(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9.水瓶座
水瓶座的感受和情緒總是難以預見,但他們對於愛的表達卻很直接,所以從他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舉動,像是親吻、擁抱等浪漫行為,就是要用愛滋養你,度過專屬兩人的幸福生活。

10.雙魚座
雙魚座渴望戀愛,並希望和其他人分享,他們可說是12星座內最浪漫之一。雙魚座完全把自己交給你的跡象就是「他很無私」,所以當你的需要與慾望都被他放入優先名單內時,就可以知道他已經愛上你了。

11.牡羊座
當有人問起牡羊座的感情狀態時,他會選擇迴避,直到調整好自己的步調;且願意做很多只為看見你笑容的「蠢事」,真是可愛又甜蜜。

12.金牛座
雖然金牛座頑固,但當你突破他心房後,他會一直想保護著你,並且在你最軟弱的時候願意給你肩膀依靠,就怕一不小心就失去你,讓他浪漫的愛逐漸變得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