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小情歌》應該是江美琪唱的! 大嘆「沒留下歌」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江美琪為了宣傳新專輯,前往Pop Radio廣播節目作客,聊到過去的音樂路,江美琪竟然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那就是曾經有兩首當紅傳唱歌,都應該是她來演唱,包含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蘇打綠《小情歌》。

一度懷抱不婚主義的江美琪,如今走入家庭成爲幸福人妻,她解釋9月15號剛推出的新專輯《親愛的世界》就像是她現在的狀態,裡面不光有以前擅長的情歌,還加入了親情、友情;在小美有了小朋友之後,她更希望能透過音樂帶給社會正向的力量。

▲▼江美琪。(圖/POP Radi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美琪推新歌。(圖/POP Radio提供)

▲▼江美琪。(圖/POP Radio提供)

節目中,DJ丹尼則爆料小美曾經與兩首經典主打歌擦身而過,原來小美出道前曾於製作會議上聽到「國際蔡」蔡依林的成名曲《我知道你很難過》Demo、也非常喜歡,但卻無奈發現版權被買走了只好放棄。除了《我知道你很難過》外,江美琪也曾在蘇打綠發行專輯後才驚覺自己曾經收到《小情歌》的demo,大嘆自己當時怎麼沒有把這首歌留下。

此外,江美琪也現場演唱《親愛的世界》、《能不能看到我》讓在場的錄音師與工作人員聽得如癡如醉,雙手不自覺在空中跟著搖擺,小美也透露,「希望歌迷們可以先在家複習她的經典歌曲,到時候她必定會在演唱會中跟大家一起大合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