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室運/賽前評估正確 跆拳道何嘉欣奪銅

▲馬婷霞,何嘉欣助中華隊在亞室運奪銅。(圖/體記協會提供)

▲何嘉欣。(圖/體記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土庫曼阿什哈巴德參加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中華跆拳道隊,何嘉欣、馬婷霞先後拿下一面銅牌,中華代表團獎牌開張,教練王俊傑表示:「奪牌開心,但也看出自己的缺點。」

率先拿下銅牌的何嘉欣,在男子-63公斤級,16強賽先擊敗韓國選手,8強賽以29:20擊敗烏茲別克選手Kamronbek Yakhshiboev,挺進四強賽,確定有獎牌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強賽何嘉欣面對身材高壯的伊朗選手Soroush Ahmadi,以4:18不敵,無緣爭金,以銅牌作收。這也是本屆亞室武運、中華代表團拿下的第一面獎牌。而擊敗何家新的伊朗選手,最終擊敗泰國選手收下這個量級的金牌。

教練王俊傑說,賽前評估,何嘉欣有機會拿下前三名。「其實嘉欣可以表現更好,他的犯規次數有點多,八強賽時裁判判罰比較嚴,多少對他有些影響。四強賽與高壯伊朗選手的身體碰撞,看得出我們的劣勢。未來我們會針對重訓、肌耐力等再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亞室運何嘉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