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廖健富、成晉打擊「超齡」 林政億:力量、身材都不錯

▲林政億開轟。(圖/桃猿提供)

▲林政億。(圖資料照/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林政億繼開季後再度升上一軍,近幾年多在二軍出賽,看著年輕好手一批批進入職棒,他有感而發:「學弟真的越來越多了,很多都是18、19歲,條件都不錯,我看他們打擊,都有超齡的感覺,像成晉、廖健富,身材、力量都不錯。」

林政億開季在一軍僅出賽2場,3打數無安打,今天重回一軍,他直言,職棒是個現實的舞台:「行就行,不行就回家,雖然今年在二軍比較久,不過也沒什麼,繼續等待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開放高中選秀後,近幾年許多高中應屆畢業投入職棒,目前猿隊二軍僅林英傑、陳雁風超過30歲,林政億笑稱:「沒關係啦,30歲沒多老,30歲才是巔峰。」

他進一步指出:「雖然現在很多年輕選手進來,但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能力比較重要,可能年輕人機會比較多、球團想要栽培,但有沒有實力,最重要。」

猿隊今年前3輪指名廖健富、林立以及成晉都已在二軍出賽,林立也上過一軍,林政億說:「他們條件真的不錯,我想就是不錯,才會想出來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