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拍片被要求「脫褲驗貨」 女主角笑:尺寸好小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Kiwebaby(張喬翔)首度演出電影《自畫像》為藝術犧牲展現「雌雄同體」三點全露,掀起熱議。導演陳宏一19日首映會之前受訪坦承,拍片前有先「驗貨」,而Kiwebaby也爆料,被女主角張寗笑尺寸太小。

▲▼Kiwebaby《自畫像》首映會平訪。(圖/記者洪文攝)

▲▼Kiwebaby勇敢脫下褲子演出,被女主角笑:「好小!」(圖/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寗《自畫像》首映會。(圖/記者洪文攝)

導演陳宏一坦言,Kiwebaby是比較難掌控的演員,又希望展現角色的不滿與絕望,「我們要他勇敢把褲子脫掉,又要展現他內心最討厭的那一面,必須想盡辦法跟他溝通、排戲,拍了20幾次,他也脫了20幾次,還好拍得很成功。」

片中Kiwebaby是唯一有露出性器官的演員,導演陳宏一對此坦承,拍攝前的確有要求先「驗貨」,在兩個女性工作人員面前脫褲檢查。Kiwebaby表示:「我被男生看到會很害羞,反而女生看到比較無所謂,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像女生。」

▲▼Kiwebaby《自畫像》劇照 。(圖/海鵬提供)

Kiwebaby坦言,脫褲子前內心相當緊張,「現場人很多,我脫的時候有點扭捏,慢慢地脫下來,導演要我一次拉下來,要很俐落,我倒抽一口氣,想說豁出去了。」導演笑回:「工作人員都在門外,而且現在(上映之後)更多人看到!」

其實Kiwebaby脫褲子拍攝現場,只有女主角張寗待在室內目睹一切。他開玩笑虧對方:「她應該看了很膩,而且還說我的好小!」張寗趕緊解釋:「我只是希望他放鬆,心裡壓力不要太大,希望幫他轉換一下情緒,沒有真的很小啦!」

▲▼Kiwebaby《自畫像》劇照。(圖/海鵬提供)

片中跟張寗演出姐妹情,Kiwebaby指張寗是第一個女性初吻對象。談到接吻的感覺,他笑說:「當然跟男生吻比較有感覺,跟岡本孝我會無限加戲,張寗就變成工作了,岡本孝的費洛蒙讓我想不斷加戲,剪掉也沒差!」張寗聽完大翻白眼。

事實上,《自畫像》先前已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Kiwebaby的「尺寸」收到不少觀眾自嘆不如。至於未來還會再全裸演出嗎?他笑說:「大家不會看膩嗎?應該會被說『你有沒有別招啊?』我覺得一次就夠了吧!」電影9月2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