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今(19日)晚間7時許傳死亡車禍意外,2名從高雄北上讀大學的女學生騎機車雙載,疑因車流量大,不慎與一輛大貨車擦撞後倒地,連人帶車碰撞路旁正要放乘客下車的公車,其中後座20歲女學生遭車輾過,頭部變形明顯死亡,20歲機車駕駛則是肢體疼痛,意識清醒送雙和醫院。

▲▼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名女大生雙載因不明原因與貨車發生擦撞,一名20歲女大生當場命喪輪下,另名女大生則在旁不斷關心死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在該路段開了幾個月的鄭姓公車駕駛表示,此路段每到下班時間,路邊就會有許多違停的計程車與小客車出現,事發當時路邊違規停車正好非常多,他只能就近放下乘客,他直到聽到碰撞聲才知道遭撞。

中和警交通分隊目前已經將貨車司機及公車司機帶回偵訊,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